Monday, April 10, 2006

每年一度的清明節
總能給予我這樣的感想
我不是無病呻吟
但事實上
很多人總是在父母去世之後
才開始覺得自己不僅失去了至親
也失去了好好報答父母對自己的恩惠

有些父母真的愛得很盲目
孩子已經是個無可藥救的笨蛋
但他們還在一旁默默的幫他解決他所惹來的麻煩
慈母多敗兒
這句話真的是說的一點也沒錯
我不是在吹牛
因為這種丟臉的事
就正發生在我家
兩個笨蛋的出現
把好好的一個家
搞的天翻地覆

上至阿嬤阿公
下至那仍在待哺的嬰孩
都受到了或大或小的影響
對於這種敗類
我是沒有什麼同情心
應該捉去槍斃
一了百了
會省卻了許許多多的麻煩

他娘喂﹗
吃的七老八十
還不知道什麼是對﹐ 什麼是錯
媽的。。。

願上天保祐
如此的人類應該慢慢絕種
才會為世界帶來和平
阿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