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7, 2006

快樂

我不是一個愛發牢騷的人
基本上﹐ 我也沒有什麼牢騷可以發
我每天都維持著快樂的心情
雖然。。。
偶爾會在駕車來上班的路途中
罵罵那些不會駕車的王八蛋

其實
我真的找不到要傷心的理由
很多時候
柳暗花明又一春
事後總會覺得自己好笨
發了那麼大的脾氣
讓自己好勞累

我想要做個簡簡單單的人
擁有簡簡單單的快樂
不論這世界有多麼大的變化
我還是我
不會多一點
也不會少一點

你也快樂
好不好﹖

P/S ﹕
馬來西亞沒有春夏秋冬
終年炎炎夏天
我哪有什麼理由感到晦暗﹖

2 comments:

My Heart said...

beautifully written...

earthkid said...

thanks...i hope you will feel the same too~